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给鱼纹身 To prick the fish
来源:易贤网 阅读:1114 次 日期:2017-11-09 11:33:33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给鱼纹身 To prick the fish”,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Look, there are some words on the fish.

看啊,鱼身上有字。

B:I know that they are auspicious fish. It's quite popular nowadays.

我知道,那是吉样鱼,现在很流行呢。

A:For God's sake! It's too bloody. How can people be so cruel?

天哪!太血腥了。人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呢?

B:Not at all. I think the tattoos are so cool and chic.

没有啊。我觉得这些纹身很酷,也很时髦。

A:You can't prick the fish to please the sick tastes of some bloody people.

可是,不能为了满足某些人的变态的爱好,就在这些鱼身上刺字啊。

B:Honey, it's not so serious. It's just an animal.

亲爱的,没那么严重。它只是一个动物而已。

A:Just an animal? But it has life too. If you want a tattoo, get one. It's your choice because you want it. But has anyone asked the fish if it wanted one?

只是动物?但是它也有生命啊。如果你想要纹身,你去纹好了。那是你的选择,因为你想要。 但是有人问过鱼是否想要吗?

B:OK, I understand, but what else could we do?

好吧,我理解,但是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给鱼纹身 To prick the fish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新媒体/短视频平台 | 手机站点

版权所有:易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