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英语口语:“别在这丢人现眼”在英语中的各种说法
来源:易贤网 阅读:2205 次 日期:2017-03-15 11:50:48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英语口语:“别在这丢人现眼”在英语中的各种说法”,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别丢人现眼了!

Don't play the fool. 别丢人了。

Don't make an ass out of yourself. 别现眼了。

Stop acting like a fool. 别傻了。

Think about where you are. 请注意场合。

You should consider where you are. 请注意场合。

Act your age. 你也不看看你多大了。

You should act your age. 你也不看看你多大了。

Behave in accordance with what is expected of your age!

你的行为举止应该跟你的年龄相符。

You should behave more maturely. 你该表现得更成熟些。

You shouldn't act like a child. 别像个孩子似的。

You should get your head out of the clouds. 你的想法太离谱了。

Don't make such stupid mistakes again! 别再犯这种愚蠢的错误了。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新媒体/短视频平台 | 手机站点

版权所有:易贤网